今年第一個颱風尼伯特正虎視眈眈地逼近台灣,由原本的輕颱,如同大食怪般不斷吸收水氣,轉變為現在的強颱,氣象局預估將會帶來超大豪雨,明天是否停班停課,端看尼伯特登陸後的雨量而定。

若因為大量豪雨而停班停課,家中小孩本來禮拜五有排定補習,怎麼辦!?

 

今天我來和各位分享一個我姪子補習班超厲害的功能。他的補習班在網路上有開設雲端補習班。聽起來是不是很酷炫!雲端補習班顧名思義,就是使用網路上課的補習班。補習班只要將課程影片,放上雲端後,學生就能在家使用電腦觀看。即使明天補習班真的停課,我的姪子也一點都不擔心,在家就能上課,他也非常開心。

 

雲端補習班這麼神奇,想必您一定很好奇怎麼使用。我當時聽到後也覺得很有趣,所以就問了我姪子他的補習班是怎麼讓你在家就能學習!原來,補習班採用藍眼科技的LOL學習在線開班平台,擁有這個平台後,補習班就能輕易開啟雲端補習班的大門!

當然,我沒有開補習班,所以對這個平台也是一知半解,但覺得實在太神奇了,所以就來和大家分享。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內容,那就得請教專業的囉!

 

我在網路上查詢到藍眼科技LOL的客服資訊,他們最近也有推出加入好友送點數的優惠活動。

您只要點選連結加入好友或是輸入ID,並訊息回覆,就有機會獲得Line點數唷!

https://line.me/ti/p/%40ind1325k

ID:@ind1325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ting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