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Line可謂我們大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據研究統計,台灣人平均一天使用Line的時間將近三個半小時!!!!

扣除洗澡、睡覺、吃飯、休息,人一天大約有12個小時在做事情,而使用Line的時間多達三個半小時,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!

這也證明了Line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!

 

尤其Line有需多生動可愛的貼圖,可以豐富聊天內容。像我的小兒子(今年高二),就非常喜歡買貼圖,他現在貼圖數量多達90幾組,我都不知道他幹嘛買那麼多,但確實有些貼圖真的很有趣,看得我都想買,難怪我小兒子會覺得貼圖永遠都不夠用,只要出新的,可愛的就想再買。而且一組貼圖也才30元到60元不等,難怪他們花的很順手,少喝一杯飲料,就可以買一組永久使用的貼圖。

 

說到這,我小兒子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可以免費拿Line點數的活動,只要加入他們的好友,就有機會獲得免費Line。他現在可迫不急待拿到免費點數,去買最新的熊大&兔兔貼圖呢!

 

活動只有限時兩天!,要拿免費點數的趕快加入好友喔!

 

網站連結加入好友:https://goo.gl/yLLKuC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ting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